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08 18:18:38   作者:暂无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二级党组织: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落实到位,根据上级要求及学校前期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总体安排,校党委将于近期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请各二级党组织根据学校部署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好准备,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及安排

组  长:周训胜    

副组长:庄晨忠  林新辉  刘敏榕    

秘  书:衷  欢

组 别

督导组成员

指导督查单位

第一组

组长:林新辉

组员:孙  鋆

      赵艳莉

      张  弘

电气学院党委、机械学院党委、数计学院党委、环资学院党委、外语学院党委、材料学院党委、至诚学院党委、后勤党委

第二组

组长:庄晨忠 

组员:唐华琳

      吕蓉蓉

蔡英灵

土木学院党委、生工学院党委、化学学院党委、建筑学院党委、紫金学院党委、法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机关党委

第三组

组长:刘敏榕

组员:阙璧君

赵  鹏

陈育芳

石化学院党委、经管学院党委、物信学院党委、工艺美院党委、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党委、人文学院党委、梅努斯联合教育党委、校直属离退休党组织

二、主要检查任务及要求

1.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主要包括动员部署、组织领导、细化分工、工作进展等情况。

2.业务指导。主要包括落实上级各项要求,对各单位进行业务指导。

3.宣传报道情况。主要包括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向学校报送宣传报道情况。

4.工作开展方式。主要采取随机抽查、调研访谈、巡回旁听等方式,了解掌握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提出工作建议。

各二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学校制定的实施方案开展学习教育,指定联络员加强与各督导组的沟通与联系。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8日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