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信息周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16 15:19:08   作者:暂无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二级党委:

《中共福州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已正式下发,根据省委主题教育办公室有关要求,现就主题教育信息周报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周报内容:

1.各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亮点特点(概括最有代表性的2—3点来写,注重特色亮点、简明扼要、事例鲜活,尽量控制在1页纸以内);

2.本周工作情况;

3.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

4.下周安排的重要会议或重要活动(比如重要工作研究会、集中学习研讨、有代表性的党日活动、党课、调研成果交流会、重要的征求意见座谈会、民主生活会等)。

二、有关要求

1.各二级党委要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党委书记要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亲自过问,指派联络员专人负责,于9月17日下午下班前将联络员名单发电子邮件报送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请各单位认真总结梳理,于每周四下午5:00前,根据周报内容将本单位从上周五到本周四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报送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我们将及时向省委教育办推荐报送。

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电子邮箱:zzb@fzu.edu.cn

中共福州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2019年9月14日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