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1-14 08:23:55   作者:暂无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二级党委,机关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双一流”建设的具体行动,根据工作安排,决定举办福州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践行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

二、主讲人

福州大学党委张天明书记

三、时间

11月15日(星期五)下午14:30

四、地点

国家大学科技园阳光楼一楼报告厅

五、参会对象

1.全体校领导(由党办、校办负责通知);

2.全校处级、校聘干部(由各单位负责通知)。

请全体参会人员事先安排好学习、工作日程,准时参加,并提前十分钟入场完毕。会议实行签到,原则上不请假。如有特殊情况,请于11月14日下午3:00前将请假名单(加盖公章)报送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行政南楼317室,联系人:赵鹏,联系电话:2286688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13日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