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福州大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督查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23 12:06:53   作者:暂无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二级党组织: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实到位,根据《福州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的通知》精神,研究决定,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督查组,现将组成人员和指导安排通知如下:

一、指导督查组

组  长:周训胜    副组长:林  林  游生辉  唐华琳

职  责:配合上级有关部门更加有效开展好督导工作,通过个别访谈、座谈交流、现场提问、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各级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程督导,及时了解掌握相关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重点指导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任务完成情况,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提高主题教育质量;负责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指导工作。

指导工作安排

组别

督导组成员

指导督查单位

第一组

组长:林  林

组员:王海龙林礼文

电气学院党委、机械学院党委、数计学院党委、环资学院党委、外语学院党委、材料学院党委、至诚学院党委、科技园区党委、后勤党委

第二组

组长:游生辉组员:陈淑媛

陈育芳

土木学院党委、生工学院党委、化学学院党委、紫金学院党委、工艺美院党委、法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机关一党委、离退休党组织

第三组

组长:唐华琳组员:林 勇 

刘志坚

石化学院党委、经管学院党委、物信学院党委、建筑学院党委、海洋学院党委、人文学院党委、直属单位党委、机关二党委

三、主要任务及要求

1.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主要包括动员部署、组织领导、细化分工、工作进展等情况。

2.班子带头学习情况。主要包括带头学理论、讲党课、参加交流研讨及坚持群众立场等情况。

3.开展调查研究、检视反思突出问题情况。主要包括听取师生员工意见建议、谈心谈话、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情况。

4.推动整改落实情况。主要包括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及主体责任检查、校内巡察、审计等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建章立制及推动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5.宣传报道情况。主要包括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对主题教育进展知晓程度、多渠道开展宣传报道情况,向学校报送主题教育宣传报道情况。

6.工作开展方式各二级党委要严格按照学校制定的实施方案开展主题教育,各二级党委指定联络员应加强与各督导组的沟通与联系。督导工作主要采取现场或书面调研、座谈交流、个别访谈、查看资料、参加相关活动等方式开展督导工作。

                                                      中共福州大学委员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2019年9月20日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