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进一步激励关爱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3-07 17:31:13   作者:暂无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二级党组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具体部署,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再接再厉、英勇斗争,根据省委组织部有关文件精神,现将进一步激励关爱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积极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守住防止疫情输入校园底线,深入挖掘在疫情防控、“停教不停学”和开学准备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及时进行总结和宣传。

二、加大考察识别使用干部人才力度。坚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开展干部考察,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群众公认度高的干部和优秀人才,及时予以激励、表彰和使用。

三、做好疫情防控人员的纾困解忧工作。各二级党组织可从留存的党费中划拨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的防护用品、药品等;补助因新冠肺炎疫情遇到生活困难的师生员工。

四、积极吸收表现突出的同志加入党组织坚持标准、保证质量,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师生员工,已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本人一贯表现好、符合党员条件,但培养考察期未满一年,在疫情防控一线事迹突出的,经党支部研究同意,二级党委批准,可及时吸收其为预备党员,并报校党委组织部备案。对在疫情防控一线递交入党申请书或向党组织提出入党申请,本人一贯表现好、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经党支部研究同意,报二级党委备案批复,可以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对于疫情防控一线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各二级党组织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跟踪培养,符合条件的要及时吸收入党。

五、加大先进典型的表彰奖励力度。各二级党组织对在疫情防控、“停教不停学”和开学准备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及时上报校党委组织部(邮箱:zzb@fzu.edu.cn);对在疫情防控、“停教不停学”和开学准备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支部和师生党员,可列为党内表彰“一先两优”的重点备选对象,及时表彰先进,积极营造众志成城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强大正能量。

校党委组织部

2020年3月7日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