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19 17:38:11   作者:暂无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二级党组织:

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17年半,进行了一系列具有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是引领福建不断前行重要的精神思想财富。2019年12月9日起,《学习时报》连载刊发《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

根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通知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把《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纳入主题教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好学习宣传,针对不同群体党员实际采取灵活多样、喜闻乐见的方式,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认真组织学习,开展研讨交流,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做示范,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确保党组织和党员学习全覆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2月19日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