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13 15:42:54   作者:暂无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二级党组织:

兹定于2020年11月14日召开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现将会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1月14日(星期六)15:00

二、会议地点

旗山校区行政南楼123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校领导(由党委办公室负责通知)

2.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由各单位组织员负责通知)

3.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由党委组织部负责通知)

四、有关要求

1.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如有身体不适,不要参会。

2.参会人员请于14:50前入场完毕,无特殊情况不得缺席。因特殊原因确需请假的,请把请假名单报送党委组织部,联系人:赵鹏,联系电话:22866881,13559430571。

党委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2020年11月12日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