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 百年峥嵘谋发展”教工党支部建言献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1-20 15:40:20   作者:暂无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二级党组织: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教工党支部为党为国资政建言的智囊团作用,积极组织动员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服务。经研究决定,在全校教工党支部中开展“百年峥嵘谋发展”建言献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底。

二、活动方式:各二级党组织要发动教工党支部通过多种方式,结合学科和专业特长,围绕时政热点、社会焦点等问题,或围绕党办校办在校园网公布的2021年资政建议信息选题,积极撰写资政建议。“建言献策”可以是一项建议、一个方案、一个可行性研究报告。尽量一事一议,应聚焦某一问题或专项工作展开,力求提出具有针对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字数在3000字以内。

三、活动要求:请在建言材料中注明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组织部电子邮箱:zzb@fzu.edu.com。我们将向省委省政府等上级部门及《福建日报》等主流媒体报送。

联系人:赵鹏,联系电话:22866881。

中共福州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1年1月19日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