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省委第13巡回指导组进点见面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4-13 14:34:33   作者: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4月12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省委第13巡回指导组进点见面会在福州大学行政南楼333会议室召开,省委第13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宝银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陈国龙书记会见省委第13巡回指导组一行6人并做表态发言。校纪委邹毅书记、校党政办公室、纪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宝银组长传达了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我省的实施方案,介绍了省委第13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任务和开展工作的方法,强调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全党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中央和省委对开展主题教育高度重视,省委专门派出巡回指导组指导工作,福州大学党委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精心组织,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陈国龙书记对省委第13巡回指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福州大学将充分认识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省委第13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帮助下,切实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根据省委部署安排,我校列入第一批开展主题教育单位。时间从2023年4月开始,8月基本结束,对象是全体党员,重点是全校处级(含校聘)以上党员领导干部。

见面会现场-苏瑛荃摄.JPG

见面会现场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