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党校)党支部组织主题教育第一场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4-25 10:44:43   作者: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4月24日下午,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在行政南楼319室组织主题教育第一场理论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宣传部部长、精神文明工作办公室主任黄阿火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钟钛申主持。

本次学习会围绕“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这一主题展开。钟钛申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二卷)等学习书目进行了导学。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会前自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二卷)逐一发表学习心得体会。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