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党委七届四次全会

发布时间: 2022-05-05 08:37:49   作者: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5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国龙主持召开校党委七届四次全会,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委员和部分机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定了福州大学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计划暨争列世界一流建设学科攻坚战百条任务、2022年学校工作报告、2022年纪委工作报告,通报了新校史馆建设方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党委委员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学深一层,做到以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宣传宣讲,持续兴起学习热潮。各级党组织抓紧做好学习传达,通过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三会一课、党校培训等载体渠道,加大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培训宣讲,推动学校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要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心怀国之大者,善谋党之大计,逐项落实到位,切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真正做到党办的大学让党放心,人民的大学不负人民,真正做到服务国家、服务人民

会议指出,百条攻坚任务是未来几年推动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全力争列更多世界一流建设学科的任务书和施工图。校领导、责任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担起责任,针对每条目标任务制定具体可行、可操作性的落实方案,要有时间表、进度表,做到全力跳起来摘桃子。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好落实、推进工作。党政办、纪检监察部门要强化督查考核,做到年初有部署、过程有调度、季度有报告、年终有考核,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确保这百条目标任务能够落实、落细、落到位,切实推动学校实现争列更多世界一流建设学科的目标。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