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5个项目获福建省高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

发布时间: 2012-11-30 11:46:41   作者:[标签:来源]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1126,福建省委教育工委表彰了2010-2012年福建省高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其中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光催化党支部的《建设支部先进文化,引领一流团队建设》等项目受到福建省高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表彰。

一直以来,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我校各级党组织围绕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紧密结合“211工程”建设、创业型东南强校建设和学校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不断探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的途径和方法,在推进工作创新、丰富活动载体、增强生机活力、筑牢基层基础、促进学校科学发展和跨越发展上取得新的成效,成为我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力抓手,有效增强了我校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形成了一大批优秀成果,在我校创业型东南强校的建设中发挥出重要作用。

此次省委教育工委启动的2010-2012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省级优秀成果的申报评审工作,全省42所高校共推荐了272个项目参评,其中我校共选送了10个项目参加评审。最后获奖的89个项目中,我校共有5个,分别是化学化工学院光催化党支部的《建设支部先进文化,引领一流团队建设》、建筑学院人居环境研究所党支部的《建设创新型服务型党支部,结合产学研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机电系党支部的《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电气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科技先行,服务海西,提高党员研究生学术示范作用》和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2008级学生党支部的《树魂立根,奉献爱心--学生公寓党员服务点》。

今年,我校坚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推动高校党支部“立项活动”扎实开展,以落实《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高教三十条)和《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2011计划)为契机,围绕切实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健全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长效机制、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和全面提升高等教育质量等开展了新一批支部工作立项活动,共确定了校级重点项目52个,一般项目36个,总资助金额达62800元。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