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3-11-01 11:22:09   作者:[标签:来源]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10月31日上午,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会议由校党委陈尚义副书记主持。会上,校党委陈永正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和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我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为实现创业型东南强校的宏伟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他从四个方面对今后一个时期我校各级党组织的重要任务进行了部署:一是切实做好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二是认真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重点是营造良好氛围,搞好活动策划,紧密结合学校各项工作实际;三是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正确认识和处理干部制度改革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快建设科学有效的选人用人机制;四是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要创新基层党组织设置,进一步扩大党的工作覆盖面,全面推进“共建共创”活动深入开展,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员队伍建设,及时总结推广基层党建工作的好经验、新路子,加强和改进离退休教职工党建工作
会上,校纪委邹毅书记通报了《中纪委、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我省有关规定典型问题的通报》。部分二级党组织书记就本单位开展“共建共创”活动情况进行了大会交流。
全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以及机关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