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生副书记到机关二党委宣布新任领导到岗履职

发布时间: 2018-12-15 16:56:47   作者:[标签:来源]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20181212日下午,机关二党委在行政北楼东307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林生、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施卫华到会并宣布机关二新任党委书记。
 施卫华同志宣读了《中共福州大学委员会关于李光辉同志免职的通知》、《中共福州大学委员会关于李文涛同志任职的通知》,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因年龄原因,免去李光辉同志校机关二党委书记职务,李文涛同志兼任校机关二党委书记。李光辉同志感谢校党委多年来的信任,并对任职期间党委工作作了简要汇报;李文涛同志表态将积极服从校党委决定,一岗双责,勇于担当,抓好廉政建设。
  林生副书记肯定了近年来机关二党委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任党委书记及机关二党委工作提出几点希望:首先,要持续抓好政治学习,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践行九个坚持、九个强调,强化四个服务意识,推进学校“双一流”工作;第二,要不断完善党委制度建设,同时协助各支部建立起本单位制度规范;第三,要抓好队伍建设,党委委员要对党忠诚、干净、担当,高风亮节,自觉奉献;第四,要抓和谐,促团结。团结合作、胸怀大局、与人为善、助人为乐;第四,要抓好业绩和廉政建设,机关二党委集中了学校教学、科研、财务、设备、基建等重要领域,工作中一定要做到慎独、慎微、慎友、慎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