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0年度二级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1-12 12:46:25   作者:暂无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1月11日下午,2020年度福州大学二级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国家大学科技园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张天明、张星、邹毅出席会议。各二级党委书记,机关党群部门处级干部,校党代会部分代表,部分科级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各二级党委书记采取书面述职与PPT述职相结合的方式,汇报了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校党委书记张天明结合会前查阅书面述职报告的情况,进行了一对一点评。

最后,张天明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党委书记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仍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就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充分发挥二级党委把关定向作用,推动二级党委领导班子走前头作表率,提高二级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的政治能力,进一步增强二级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二是强化组织引领,持续优化基层组织设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创建党建品牌,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强化先锋引领,持续推进“双培双带”工程,加强先进典型的宣传,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事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

张天明书记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希望学校各二级党委的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打造有态度有力度有温度有亮度的党建,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填写民主测评表,对25位二级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