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林生副书记送干部到顺昌任职

发布时间: 2020-12-29 14:47:31   作者:暂无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经组织选拔,我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吴英杰同志调任顺昌县委副书记(正处长级)。12月28日,校党委林生副书记专程送吴英杰同志到顺昌任职。南平市委袁毅书记在南平市委大楼亲切接见了林生副书记和吴英杰同志,与林生副书记就校地合作、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从角色转变、廉洁自律、发挥优势等方面对吴英杰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吴英杰同志作了表态发言。随后,林生副书记与南平市委组织部林旭阳部长等一行送吴英杰同志到顺昌任职。

在送干部任职中,林生副书记还看望慰问了挂任武夷新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政局副局长的经济与管理学院吴士炜博士,希望吴士炜同志发挥专业优势,推动校地合作,增强服务群众能力和改革创新能力,为武夷新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