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正文

党委组织部部长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 2019-03-04 13:59:45   作者:暂无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1.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负责党委组织部的工作,组织落实党委组织部的各项职责;

2.认真组织组工干部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部署与要求,制定我校组织工作年度计划和年终总结。

3.做好处、科级干部培养、选拔、任免、管理、监督等工作,做好后备干部的培养选拔考核工作,=做好二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做好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做好选调生考核工作,当好党委的助手和参谋。

4.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及培训,督促检查上级布置的各项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抓好在优秀大学生和高层次人才中的党员发展工作,保证质量。

5.做好人才服务工作。发挥组织优势、服务好各类人才,做好专家服务团、科技副职、驻村和挂职干部的选拔管理服务等项工作。协助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

6.做好有关党建理论的研究工作。抓好部门的自身建设,树立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

7.开展好党的建设的各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8.完成上级组织和领导交办的其它各项任务。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