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正文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 2019-03-04 13:25:27   作者:暂无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1.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协助部长开展工作,做好部长助手,完成分管的工作,落实组织部的职责。

2.做好党员发展工作,重点抓好发展党员的规划和年度计划及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培训工作,重点抓好在大学生和高层次人才中的党员发展工作。做好选调生考核工作。

3.深入各二级党委、总支、支部,指导开展正常的组织生活和党员教育活动,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

4.协助部长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指导基层党组织按期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督促和检查基层党组织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

5.推动各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6.协助部长进行有关党建理论的研究工作。

7.完成校领导和部长交办的有关工作和任务。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