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正文

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员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 2019-03-04 12:40:04   作者:暂无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1.熟悉和掌握组织工作的方针政策,协助组织科科长做好相关组织工作。

2.围绕党的中心任务,结合学校的工作实际,协助制定党日活动和组织工作计划,督促、检查计划的落实。

3.协助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协助检查“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制度、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等的执行情况。

4.协助做好发展党员和党员的党籍管理工作;协助做好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协助做好党员和党组织统计工作;协助党内刊物及党员学习材料征订、发放和管理工作;协助做好党费的收缴、使用、管理和公示工作。

5.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总结经验。

6.做好部领导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