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传真 » 正文

海博TV(2023-07-30):福州大学“一带一路”社会实践队主题教育学习暨座谈会在福清市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7-31 22:52:04   作者: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7月24日上午,福州大学“一带一路”社会实践队主题教育学习暨座谈会在福清市江阴镇举行。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宝银、指导组成员姚成林,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国龙出席座谈会。

会上,实践队临时党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倡议重要论述并分享心得。在听取党支部汇报后,陈国龙书记表示这场座谈会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了解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来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有重要意义。他指出社会实践是大学生了解世情、国情、党情、乡情的重要途径,也是开阔视野、增长才干的必由之路。他强调青年学子要在丰富的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用扎实的知识和过硬的本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与会人员前往浔头小学慰问参加夏令营活动的侨乡洋留守儿童,参观江阴乡贤馆,并为“中国侨乡(福建)研究中心福清联络点”揭牌。

海博TV:https://www.fjtv.net/haibo4/haibo5/folder8620/folder8559/2023-07-30/5141956.html?_t=1690706246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