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传真 » 正文

厦门工艺美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3-05-29 16:54:07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5 7 下午,工艺美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师生党员共332人出席了会议。非中共党员的学院领导以及在学院工作的民主党派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林旭副书记主持。

  院党委林键书记代表本届党委向大会做题为《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实事求是地回顾了2008年以来学院党委的工作,认真总结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第二部分是院党委今后四年的工作指导思想、目标和当前的主要任务,提出“要在福州大学党委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扬正气、创和谐、鼓干劲、促发展”,“争取把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建设成为在全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工艺美术和艺术设计学院

  院党委郑顺利副书记在会上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五年来学院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林键、郑顺利、林旭、佘国华、吴绍兰、林金强、陈振兴。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林键同志为中共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书记,郑顺利同志、林旭同志为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校党委组织部徐晓丹部长一行出席了大会,对选举工作进行指导并提出要求。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