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组织工作 » 创先评优 » 正文

关于召开毕业生班级党支部创先争优典型展示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9-21 11:35:59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校组〔2011〕16号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
根据《福州大学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阶段性实施方案》要求,为切实推进大学生党支部、党员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抓好2012届先进毕业生班级党支部的培育工作,推动支部建在班上工作的健康发展,以及落实好第134期学生党建工作业务培训班计划,扩大先进典型班级党支部影响,经研究决定召开毕业生班级党支部创先争优典型展示报告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典型展示对象
各学院党委、党组织要树立并推荐一个2012届先进毕业生班级党支部的培育对象,在会上进行班级党支部创先争优典型展示报告。
二、参加对象与学习观摹对象
1 、校领导:校党委陈少平副书记
2 、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负责人
3 、各学院党委(总支)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
4 、第134期学生党建工作业务培训班全体学员及2009级本科生各班级党支部书记及培养对象
5 、2008级全体毕业班党支部书记
三、时间: 2011 年12月8日下午 2 :00, 地点: 旗山校区图书馆博学厅。
四、典型展示报告要求: 各班级党支部的展示汇报时间限7分钟以内,可用PPT展示。汇报主要内容应包括:班级及党支部概况、班级党支部使命陈述、班级建设愿景、党员带领班级已取得成绩、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班级党支部带领党员所作的工作目标承诺(含基本目标:班级同学毕业率及学位率、一次性就业率、研究生录取率等,以及结合班级实际确定的其它共同奋斗目标,见附件一《班级党支部的工作目标承诺书》),以及今后工作主要措施。班级党支部典型展示评分(见附件二《2012届毕业生班级党支部创先争优典型展示汇报评分表》)与履行承诺情况将作为评选福州大学2012届先进毕业生班级党支部的重要依据。
 
附件一:《班级党支部的工作目标承诺书》
附件二:《2012届毕业生班级党支部创先争优典型展示汇报评分表》
 
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
2011 年11月22日      
 
主题词: 党的建设  创先争优   通知
————————————————————————————  
抄送:校党委常委
—————————————————————————————
  福州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1年11月22印发
—————————————————————————————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