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组织工作 » 创先评优 » 正文

关于上传创先争优“身边典型我来讲”网上征文稿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9-21 11:36:27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关于开展创先争优“身边典型我来讲” 网上征文及投票活动的通知》( 校组〔 2011 15 )关于“各二级党组织要树好本单位先进典型,各类型至少应有1个,既可以是先进基层党组织、先锋团队,也可以是党员先进个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还应在2012届毕业班中培育和树立先进班级党支部、优秀毕业班党员典型各一个。对每个树立的先进典型集体或个人均应组织采访撰写3个以上小故事,对其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的典型事迹进行积极宣传先进典型分为教工类与学生类开展宣传,其中教工类分为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类型;学生类分为创新创业、自强奋斗、志愿服务、学习拼搏、社会工作等类型”的要求。现请各二级党组织在11月30日前登录“http://219.229.132.118:8000/”网址上传典型对象的先进事迹。上传典型对象先进事迹时,首先须进行“我要登录”,如实输入撰稿人的“姓名、身份证号、所在二级党组织”。然后再进行“我要讲一讲”,正确输入“典型类型、典型对象(党员姓名、或党支部名称、或先锋团队名称)、典型对象所在单位的二级党组织名称,以及故事标题和故事内容”,经认真审核无误后再“确认投稿”。稿件经审核通过再予以公开和进行投票。
 
                                                                                  校组
                                                                             2011.11.25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