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党校)党支部组织主题教育第三场理论学习会暨挂联学院基层党支部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3-05-24 11:07:08   作者: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5月23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在行政南楼327室组织主题教育“实干担当促进发展——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加快推进教育强省建设”专题理论学习会暨挂联学院基层党支部工作启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机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玉辉、挂联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钟钛申主持。

理论学习会上,阙璧君同志为在场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专题微党课,黄阿火同志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演变》专题微党课。钟钛申同志介绍了组织部(党校)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一体部署方略的重要内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等内容。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会前自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

随后,党支部举办了党员干部挂联学院基层党支部工作启动会。钟钛申同志介绍挂联学院基层党支部工作方案。党支部同志与挂联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展开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现场答疑解惑。

最后,机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玉辉同志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组织部(党校)党支部主题教育和挂联学院基层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建议。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