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福州大学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11-26 09:35:07   作者: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1126日上午,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福州开班。省委书记周祖翼出席开班式并作主题报告。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在省委党校主会场参加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在福建会堂分会场参加会议。

当天下午,结合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省委书记周祖翼所作的主题报告,福州大学组织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研讨会。会议由付贤智校长召集。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记五个牢牢把握要求,认真对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持续用功。领导干部作为学校的关键少数要坚持率先垂范,带头抓好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做到五个坚定不移,主动服务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更广的视野、更大的格局、更高的标准和更实的举措,扎实推进“11个一流建设,落实“1445”战略工程计划,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坚持四个面向,主动融入国家创新体系,强化有组织的科研,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和水平,助力国家科技自立自强;紧密对接人才强国战略,建设一支支撑和引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会议强调,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怀福州大学建设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周祖翼主题报告所提出的重要要求结合起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深入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要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进一步推动全校上下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过程,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福大贡献。

当天晚上,付贤智校长带领校领导班子成员再次集中起来,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学习有关文件。(吕蓉蓉)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