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基层党务干部职业能力大赛

发布时间: 2022-12-08 09:29:47   作者: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党务工作者党建工作水平和业务技能,推进学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128日下午,我校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博学厅举办首届基层党务干部职业能力大赛决赛。比赛由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承办。校党委副书记黄身勇出席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经过初赛的比拼,8个队伍从全校24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案例分析和谈心谈话两个环节中,选手们逐一登场,以深入浅出的案例分析、精彩纷呈的谈心谈话,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评委们的好评。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获团体一等奖,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党委、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获团体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至诚学院党委、化学学院党委、机关党委获团体三等奖,石油化工学院党委、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联合教育党委、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党委、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党委获团体优秀奖。

本次大赛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于今年9月启动,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设党务知识竞赛、主题党日策划、微党课、案例分析、谈心谈话等5个比赛环节,共有24个二级党委的96名二级党委副书记、专职组织员,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基层党务干部参赛。大赛坚持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以学促建,展示和提升基层党务干部实践能力和业务水平,进一步推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创优。

此外,我校于1213日圆满承办全省高校基层党务干部职业能力大赛并获大赛本科组团体优秀奖。(赵艳莉)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