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共中央组织部向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发布时间: 2022-07-01 09:08:20   作者: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中共中央组织部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经过长期奋斗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踔厉奋进、笃力前行,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顺利开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踏上新的赶考之路,全体共产党员使命光荣、重任在肩。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胸怀大局、奋勇担当,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