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挂职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3-12-30 16:17:58   作者:[标签:来源]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1229日下午,新年来临之际,我校举行了简朴热烈的挂职干部新春座谈会,校党委陈永正书记、陈尚义副书记出席并做重要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徐晓丹部长主持会议,党办校办、宣传部、人事处和科技开发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29名选派到泉州、莆田、南平、宁德等地的专家服务团成员,选派到平潭综合实验区、宁德、三明、南平、泉州、莆田等地的挂职县区、乡镇、团干、驻村干部,结合自己的挂职岗位、专业分工畅所欲言,将自己挂职工作以来的所闻所见所感与大家分享,座谈会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陈尚义副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挂职干部积极克服家庭、工作等困难,对挂职机会的珍惜,在投身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挂职干部能够发挥专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和水平。

陈永正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挂职干部克服各种困难,在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方面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为学校赢得了荣誉;肯定了挂职干部在挂职工作中的新认识、新进步、新提高、新成效;对挂职干部汇报中所洋溢的自豪之情感到欣慰,他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地帮助大家解决各方面的困难和重视挂职干部的培养使用。希望挂职干部在挂职期间及今后,积极思考、加强锻炼,勤于联系、加强对接,充分发挥高校的组织优势和人才优势,进一步促进校地、校企的联系和合作,为我省的经济社会建设发挥作用。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