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福州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植树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3-30 08:36:07   作者:暂无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三月的榕城,春意盎然,生机勃勃。3月29日下午,中共福州大学第七届党委委员、中共福州大学第七届纪委委员来到铜盘校区,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走进郊野福道,看山望水见生态,并与师生共植百棵树,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本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庆贺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植树活动在铜盘校区种植山樱花、羊蹄甲、黄花风铃木等树种100棵。郊野福道活动从铜盘校区体育场出口进入郊野福道,沿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路线经祈福台、福光隧道、望峰台、福源、桃花源、守拙廊、不见桥抵达福榕园,体验福州“生态、便民、健身、休闲、共建、共享”的发展理念。

    踏上福道,活力气息扑面而来。一路上,两委委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要悉心感悟、用心思考、专心研究,并扎实抓好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并贯穿到学校发展的各个方面和全过程,为推动建设具有若干世界一流学科的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成为世界一流的东南强校,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摄影/蓝苗)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