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挂职干部新春慰问座谈会暨脱贫攻坚专项奖励表彰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1-19 13:53:33   作者:暂无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在新春来临之际,118日上午,福州大学在旗山校区举行挂职干部新春慰问座谈会暨脱贫攻坚专项奖励表彰会,校党委书记张天明出席会议,林生副书记主持。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工会、校友会、国有资产管理处、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科技开发部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学校挂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挂职干部分别汇报了挂职期间工作开展情况,畅谈了工作体会和收获。张天明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对挂职干部表示亲切慰问,肯定了同志们在挂职中的成长进步,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转变角色,主动融入;二是要经风历雨,锤炼作风;三是要加强学习,增长才干;四是要积极作为,争创佳绩。他希望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为所挂职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还对荣获脱贫攻坚专项奖励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据悉,福州大学高度重视干部挂职锻炼,目前有13名干部在香港中联办、省直机关、民办高校和各地市党政机关、扶贫村等以副主席、科技副职、专家服务团、党政干部、驻村书记等身份进行科技服务和挂职锻炼,同时还有来自宁德市发改委和省教育厅的2位同志在福大挂职,他们既密切了校企联系和合作,搭建了校地友谊桥梁,又提升了能力本领,树立了福州大学干部良好形象。同时,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党和国家关于脱贫攻坚重大战略部署,按照工作部署,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涌现出一批勇挑重担、无私奉献、事迹突出、群众公认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图/周师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