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工作推进会在福大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2-22 11:46:33   作者:暂无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12月21日下午,全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工作推进会在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召开。全省各设区市委教育工委分管领导、全省公办本科高校分管党建工作党委副书记、省教育厅直属高职高专院校和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和厦门南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参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南出席会议并讲话。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林生在会上作经验交流。

      会上,全省首批高校党建工作示范点、全国和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代表做了经验交流。福州大学党委林生副书记代表学校党政向与会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省委教育工委和各兄弟高校一直以来对福州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在会上作了题为《夯实学生党建工作基础,培育担当大任时代新人》的学生党建示范点工作的经验交流。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南作讲话,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切实增强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工作的实效性示范性,推动高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图/周师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