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组织工作 » 培训PPT » 正文

关于召开福州大学基层党支部书记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9-21 11:35:25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相关学院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推进我校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定于 2011 11 2 (星期三)下午 2 30 在化学化工学院学术报告厅(嘉锡楼 413 室)召开“深入基层大走访  创先争优话民生”——福州大学基层党支部书记座谈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参加对象
1 、校领导:陈笃彬书记
2 、相关党群部门负责人:校党办、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工会、学生工作部等机关单位负责人
3 、党支部书记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应派 4 名教师党支部书记和 1 名学生党支部书记,管理学院应派 2 名教师党支部书记和 1 名学生党支部书记,电气学院、机械学院、数计学院、土木学院、环资学院、生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物信学院、材料学院、法学院、公管学院、人文学院等应各派 1 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主要议题
1 、党员群众对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切实解决民生问题的意见建议。
2 、党员群众对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和创新学校管理工作,加强大学文化建设,落实温馨校园建设的意见建议。
3 、对学校基层党组织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切实推进学校学院十二五规划、中长期发展规划落实的工作意见建议。
三、请各单位于 2011 11 1 日下午 4 00 前将出席会议人员名单报校党委组织部,联系电话: 22866881 ,联系人:杜领军。
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1-11-1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