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组织工作 » 培训PPT » 正文

关于福州大学第134期学生党建工作业务培训班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9-21 11:34:10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
在校第134期学生党建工作业务培训班中,有的学院未严格按要求控制培训对象范围,尤其是很不严肃地将培训对象自行调为2011级本科新生党员(反映各类培训太多)。为加强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做好分层次的学生党建工作业务培训,现将学员管理有关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校党校第134期培训班学员一律不得调为未任班级党支部书记的2010、2011级本科生党员参加。
2、原已经培训结业的学员允许退出本期培训班,名额换为其支部委员参加,退出与增加名单须经学院批准(加盖公章)并于11月2日(周三)上课时,由小组长报校组,未经同意自行调换或代课的,按缺席处理。未经同意参加培训的,不发给结业证书。
3、“关于共产主义理想的哲学审思”讲座、“毕业生班级党支部创先争优典型展示报告会”观摩学习、“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现场教学均须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或培养对象)亲自参加。
 
 
                                                                                                                         校组
                                                                                                                     2011-10-31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