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组织工作 » 党员教育管理活动 » 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观看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电视系列片《人民的好儿女》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9-21 11:39:02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二级党组织: 
根据中组部办公厅字〔2011〕61号文件和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通〔2011〕111号文件精神,现将组织收看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电视系列片《人民的好儿女》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节目收看频道
新华网络电视台直播频道,可登陆网站 http://www.xhstv.com 观看;2011年12月20日起,可随时登陆新华网络电视台网站《人物》栏目点播观看48集电视片(每天更新1集);2011年12月25日起,新华社手机电视台用户可随时登陆客户端观看48集电视片。
二、组织学习观看
1 、组织党员自行收看。 要将上述节目播出时间通知所有党员,便于党员安排时间收看学习,使党员普遍受到一次教育。
2 、组织集中学习观看。 基层党组织要结合本单位党员思想工作实际,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观看几集电视片,增强教育的针对性、时效性。
3 、组织座谈交流。 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民主评议等,组织本单位党员进行一次讨论交流,围绕学习观看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电视系列片《人民的好儿女》受到了哪些教育、向优秀党员学习什么、怎样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等,交流学习体会和打算。
三、报告学习观看情况
学习观看结束后,要对学习观看活动进行认真总结,形成《关于组织学习观看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电视系列片〈人民的好儿女〉情况的报告》,于2012年2月20日前将纸制版报校党委组织部317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zzb@fzu.edu.cn。报告的主要内容是:
1 、组织学习观看情况,包括学习观看形式、参加人数、组织座谈交流情况、对学习观看活动的总体评价等;
2 、党员学习体会,包括对该电视系列片的评价、学习体会和打算等;
3 、对党员教育上电视的意见建议;
4 、附件:党员座谈发言摘录。
 
中共福州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1 年12月31日
 
 
 
 
 
主题词: 党员教育 电视系列片 人民的好儿女 通知
——————————————————————————
抄送:校党委常委
福州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1年12月31日印发
——————————————————————————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