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组织工作 » 创先评优 » 正文

关于开展“学史励行 勇当先锋”党史校史知识竞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9-21 11:17:15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二级党组织:
为纪念建党90周年和建校53周年,进一步宣传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福大人“三种精神”,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根据《关于开展 学史励行 勇当先锋 党史校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福大委组〔2011〕14号) 要求,现将二级党组织为单位举行竞赛决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6月16日 下午3:00
二、活动地点:东1-203
三、参赛对象:各二级党组织选派的五名党员同志,其中教师党员至少一名,正式党员至少四名。
四、比赛规则
1. 竞赛活动全部通过网络答题进行,参赛人员在比赛期间按照工作人员引导参加比赛。
2. 参赛试题类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共100道题。
3. 参赛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答题时间为60分钟)
4. 参赛人员须输入个人真实姓名及学号方能进入竞赛系统(教师可不填学号人码),答题结束后,点击“提交”即可完成比赛。
5. 参赛人员答题完成之后,系统将根据答题的对错程度予以评定成绩,校组将最终成绩反馈给各二级党组织。
6. 校组织部竞赛后公布各二级党组织成绩及获奖人员名单,在“七一”纪念表彰大会上进行表彰。
五、活动要求
1. 各二级党组织务必在6月15日下班前将参赛人员名单及领队人名单报于我部。
2. 各二级参赛人员务必于16日下午2:45进场完毕,不得缺席。
                                 校党委组织部
                                 2011年6月14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