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组织工作 » 创先评优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好网上投票推荐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活动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9-21 15:05:10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教育部、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5月21日至28日,中央组织部将在人民网、新华网就今年“七一”拟表彰和追授的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人选开展投票推荐活动。现将《关于组织开展好网上投票推荐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活动的通知》(教创先办发[2012]3,请点击下载)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在全国创先争优表彰推荐工作中,我省推荐詹红荔、郑伯武、谢华安、郑聪明等4位同志为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参评人选。
2 、请组织本单位广大师生特别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网上投票推荐活动。
3 、请注意收集整理本单位广大党员群众对于网上投票推荐活动的体会、感言、评论以及意见建议,于5月21日至28日期间每日10:00前,向学校创先争优办公室电子邮箱(zzb@fzu.edu.cn)反馈当天的情况。
4 、5月28日前,请各二级党组织汇总党员群众参与投票推荐活动情况以及对本次活动的意见建议,报送给学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电子邮箱:zzb@fzu.edu.cn)。
联系电话:0591-22866881、22866006
学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2 年5月21日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