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组织工作 » 创先评优 » 正文

福州大学校部机关部门、公共服务单位开展“深入基层大走访”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 2012-09-21 11:42:21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充分发挥校部机关部门、公共服务单位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上级关于扎实开展“深入基层大走访”活动的要求,围绕“机关转变作风、干部接受教育、群众得到实惠”的主旨,在积极组织推动校部机关部门、公共服务、后勤服务单位的党员干部走出办公室,深入一线走访、服务基层的同时,为有效避免学院多头接待,现将本学期校部机关部门、公共服务单位开展“深入基层大走访”有关活动安排如下:
1、学院约访。 3 1 之前,学院根据本单位广大师生的意见,提出希望约访的机关部门、公共服务单位名单,并报校创先争优办公室(可通过“组织工作”群上报;联系人:黄滨(行政南楼 322 );联系电话: 0591-22866887 )。
2、统筹安排。 3 8 之前,学校创先争优办公室协调安排被约访的相关部门、单位,并在校园网上公布。
3、集中走访。 4 5 之前,被约访的机关部门、公共服务单位由处级干部党员带队,集中到相关学院走访座谈,努力排解基层困难。
学院工作要求:①要做好本院师生代表召集工作,一般人数控制在 8-15 人为宜;②会前收集并汇总意见要求,会中做好会议记录,会后整理(分已经现场解决、已做合理解释、尚期待解决等三类)并及时上报校创先争优办公室(请点击下载:《校部机关部门、公共服务单位开展“深入基层大走访”活动的工作落实情况反馈表》)。
4、整改落实。 4 19 前,机关部门、公共服务单位党支部要召开党员大会认真研究基层需要,属本部门本单位可以解决的问题,要组织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及时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条件不熟的,暂时不能解决的也要及时作出认真解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要落实首访负责制,及时联系相关部门认真解决,并及时回复办理情况。
5、回访测评。 4 27 之前,校创先争优办公室将对各单位的走访情况开展满意度测评,参加测评对象主要为原接受走访的学院师生代表。
 
 
福州大学创先争优办公室
2012 2 21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