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组织工作 » 支部立项 » 正文

关于做好2015年学生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4-22 08:52:25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学院党委: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党支部“立项活动”的深入开展,现就2015年学生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的校级优秀成果要填写《福州大学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申报表》。

2.申报表的活动总结(字数在2000字左右)应由以下三个部分组成:

1)“立项活动”背景:结合党支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阐明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2)“立项活动”开展过程:体现活动的组织形式、具体内容,重点要突出,特色要鲜明。

3)“立项活动”成效:通过活动,体现支部在加强自身思想、组织、作风、制度等方面建设取得的具体实效,或在推进基层组织工作机制创新,推动本单位、本部门中心工作方面取得的具体实效和具体成绩。

3.优秀成果申报表及相关的附件材料应于 54日前 报校党委组织部,电子版发至zzb@fzu.edu.cn,联系人:柯江锋,22866006

4.申报的优秀成果将以PPT(五分钟)的形式展评,展评时间暂定为5月中旬。

 

附:福州大学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申报表

 

 

校党委组织部

2015 421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