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组织工作 » 支部立项 » 正文

关于做好福州大学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2010-2011学年优秀成果申报和2012年校级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9-21 11:37:01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福大委组〔2011〕37号
 
各二级党组织:
        近十年来我校各基层党组织紧密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广泛开展了党支部工作 立项活动 ,有力地促进了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促进了创业型东南强校建设。为切实推进活动的深入开展,推动我校党建工作创新,经研究决定评审表彰一批2010—2011学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确定一批2012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校级重点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本单位2010—2011学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的评审表彰和校级优秀成果申报工作

为有效推动党支部“立项活动”的深入开展,全面评价2010-2011学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的实效性,肯定成绩,推广经验,激励广大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开拓进取。各二级党组织需做好以下工作:

 

    1.对2010—2011学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33个校级重点项目和各单位立项项目)进行全面评审,对取得优秀成果的项目进行表彰,树立典型,以点带面,使“立项活动”真正成为增强党建工作活力的有效载体。

 
    2 .在认真组织评选和表彰的基础上,向校党委推荐1—2个优秀成果,参与校级优秀成果评审。推荐的项目要能够紧密结合创先争优,学习型党支部建设成效明显,能紧紧围绕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党员广泛参与 党支部工作活力进一步增强;活动主题突出,能够密切结合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的实际,做到既注重实效,又不拘一格,形式活泼,内容充实, 活动成效明显
3 .申报的校级优秀成果要填写《福州大学2010—2011学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申报表》。其中活动总结(字数在2000字左右)应由以下三个部分组成:
(1)“立项活动”背景:结合党支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阐明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2)“立项活动”开展过程:体现活动的组织形式、具体内容,重点要突出,特色要鲜明。
(3)“立项活动”成效:通过活动,体现支部在加强自身思想、 组织、作风、制度等方面建设取得的具体实效,或在推进基层组织工作机制创新,推动本单位、本部门中心工作方面取得的具体实效和具体成绩。
二、做好2012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校级重点项目的申报工作
为切实推进党支部工作 立项活动 的广泛开展,使活动更上一个新层次,经研究决定,在2010-2012学年学校重点资助的33个项目基础上,再资助一批创意创新强、可行性好的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各二级党组织要紧密结合 创先争优 活动和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要求,组织好2012年党支部工作 立项活动 校级重点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如下:
1 .切实抓好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立项申报。各二级党组织要在党支部工作“立项工作”已取得的工作经验基础上,大胆创新,狠抓落实,积极推动党支部工作 立项活动 的深入开展。在申报校级重点项目时,要填写好《福州大学2012年党支部工作 立项活动 重点项目申报书》,使项目设计针对性突出,注重运作过程,力求广泛参与,促使每个党支部结合本单位中心工作开展好 立项活动 ,主要将创新性强的工作首先交由党支部和党员完成,要在不断探索创造性地完成中心工作的过程中,不断促使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 .校党委在对33个2010-2012学年校级重点项目继续按原计划予以资助外,将再评审资助一批2012年党支部工作 立项活动 校级重点项目。各二级党组织要推荐1个意义重大、目标明确、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强的项目,参与校级资助项目评审。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确定,对每个校级资助项目予以1000元的经费支持,经费开支从学校党费帐目开支,由二级党组织协助审查,经校组审核实报实销,经费使用情况实行党内公示。
三、认真做好材料报送工作
各二级党组织要将《福州大学2010~2011学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申报表》、《福州大学2012年党支部工作 立项活动 重点项目申报书》于2011年12月底前报校党委组织部,同时将电子文档发至邮箱:zzb@fzu.edu.cn,电子文档文件名应为:“优秀成果:”或“立项申报:”+二级党组织名称+支部名称,联系电话:0591-22866881。
 
附件:

1、《福州大学2010—2011学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申报表》

 
2、《福州大学2012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重点项目申报书》

 

 
 
 
                                         中共福州大学委员会
                                         二○一一年十二月五日
 
 
主题词: 党的建设 立项活动 申报 通知
—————————————————————————————
  抄送:校党委常委。
—————————————————————————————
  福州大学党委办公室                    2011125印发
—————————————————————————————

附件一:
福州大学 2010-2011 学年党支部工作 立项活动 优秀成果申报表
项目名称
 
执行项目的
党支部名称
 
党支部党员数
 
参加活动党员数
 
党支部所在单位中心工作
 
支部责任区群众数
 
项目起止时间
 
批准项目立项的党组织名称
 
经费及来源
 
  标   题
―― ***** 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总结报告
“立项活动”背景:  
  *****(结合党支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阐明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立项活动”开展过程:
   ***** (体现活动的组织形式、活动的具体内容,重点要突出,特色要鲜明。)
“立项活动”成效:
   ***** (通过活动,体现支部在加强自身思想、 组织、作风、制度等方面建设取得的具体实效,或在推动本单位、本部门中心工作方面取得的具体成绩。)
  其它要求: ①正文字数控制在2000字左右,本栏框格根据需要自行予以扩展;②用A4纸正反面打印,上报一式10份;③文章标题为宋体3号,加粗。正文字体字号为仿宋4号,其中正文一级标题用黑体4号;二级标题用楷体4号,行间距为固定值20磅;④页面设置:上、下、左、右页边距分别为3CM、3CM、2.7CM、2.7CM,页码格式为页面底端居中。
学院党委
党总支意见
同意推荐。
(盖  章)
年  月  日
 
 
 
附件二:
福州大学2012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重点项目申报书
 
支部名称
 
支书姓名
 
所在单位中心工作
 
党员数
 
支部责任区群众数
 
项目名称
 
计划项目起止时间
       
 
 
 
 
 
预期总体目标
 
 
 
创新
特色
 
 
 
经费总预算及来源
 
 
 
二级党组织对项目支持的具体办法
 
 
 
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签字:      (公章)         
年     月   日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